往高處行

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媒體報導~工商時報2010/3/16

品格是成功之鑰論壇 今舉行
2010-03-16 工商時報【蔡淑芬】
     
      永光集團創辦人陳定川近日由中國生產力中心協助出版了《往高處行》,自述成長過程。鑑此,中國生產力中心也將於今(16)日下午2時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往高處行」新書發表會暨「品格是成功之鑰」論壇,藉由陳定川個人奮發向上的歷程分享如何成為成功企業家。


 《往高處行》是一本記述永光集團如何以愛心激勵員工、以正派經營贏得顧客信任,而得以逐步從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到跨國高科技企業的珍貴歷程。

 前台灣大學校長孫震推崇陳定川先生是一位在任何窮困的環境下都可以憑藉自己的品德和努力來突破困境,創造美好的前途。

 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表示,陳定川是一位不居功也極少言大志的經營者,他一直是企業界「正直」的代表,他能夠善待員工、股東,不怨懟,使他在事業上得到意想不到的幫助,造就他今日的成功與地位。

 「品格是成功之鑰」論壇將邀約前台灣大學校長孫震與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出席分享品格在經營過程中的重要性,本論壇採免費入場,對有興趣了解陳定川或成功企業之道者可前往聆聽。

1 則留言:

蔡士敏 提到...

很開心能到現場去參加陳董事長的新書發表會,感受到很溫馨的氣氛,而聽到獻詩、校長分享、感謝陳董事長多年來贈書,讓2百多個學生卻擁有超過1萬冊藏書...聽到這裡我的眼框不僅紅了...在現在社會,企業家多半希望賺越多越好、出風頭、有名有利,但能像陳董事長默默行善、堅持多年如一的有多少呢?很希望生產力中心繼續出版企業導師這類書籍,讓更多如陳董事長這類的好企業家被社會所知、被眾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