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宇宙光 /《風雨中的彩虹─基督徒百年足跡》

活出基督信仰的最佳典範
陳定川入選《風雨中的彩虹》系列叢書,為建國百年來之百大基督徒。

見證百位信仰人物
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在民國百年出版的「風雨中的彩虹─基督徒百年足跡」叢書,精要地敘述了百年來若干基督徒在革命及建國大業上的事蹟,選出一百個精采的生命故事,讓基督徒的足跡不至在時間的長河中泯滅消失。林治平社長表示,百大入選的基督徒的最基本資格,必須為「身為基督徒,且在其專業中具有『全國性』的影響力,個人見證與形象並無爭議」。

展現基督視野 超越世界觀點
陳定川榮董他受到聖經的啟示,以愛為經營的最高哲理,訂定「正派經營,愛心管理」作為永光的核心文化。因為有愛,以信心克服一切困難,成就一個跨國的高科技企業集團;因為有愛,願將畢生蒙受從神而來的豐盛恩典與人分享,願生命旅程,同往高處行。以基督信仰的思想為中心經營企業,並在生活中以行動落實基督愛人的精神,熱心參與世界華人福音事工、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等⋯事工,陳定川榮董用自己的一生展現基督信仰,活出最佳典範。

全文連結 : 從低谷到高峰─陳定川

【關於《風雨中的彩虹─基督徒百年足跡》系列叢書】
作者:查時傑、曾雪蘋.等
1911~2011之百年間,基督徒在革命、抗戰、教育、經濟、音樂、醫療等無數領域發光發熱,在風雨中打造出一道絢麗的彩虹。他們是先烈、是拓荒者、是先行者、奠基者,是愛人愛國的基督徒。為紀念民國百年出版,本書全套五冊由文化領域學有專精的歷史教授、文字工作者,合力撰寫,共收錄了100位百年來基督徒的人物小傳,述說了一百個精采的生命故事,分別在各領域活出榮耀上帝的生命。書中代表人物有孫中山、陸皓東、李國鼎、孫運璿、詹天佑、林語堂、張學良與我們敬愛的陳定川榮董.等百人基督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