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活動照片~新書發表會

(攝影:永光化學/ㄚ煒)

祝賀花籃,擺滿整個會場。


陳榮譽董事長好友合唱及合奏《向高處行》、《天上的榮光》二首詩歌表演,整個會場也充滿著基督福音的氣氛,十分溫馨。
(右一)中國生產力中心張寶誠總經理,(右二)前台灣大學校長孫震。(右三,四)永光集團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夫婦。

主席致詞:張寶誠/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

張總經理表示,從本書看見陳董事長愛心管理、品格第一的經營文化,是一位讓人得到關懷與幫助的企業家。



貴賓致詞:孫震/前台灣大學校長

孫校長談到本書寫出陳董事長如何從一位礦工家庭出來的孩子,一路上學習、成長,開疆闢土,建立高科技跨國的企業集團。如此刻苦奮鬥的故事,告訴所有年輕人,在困苦環境下,仍可憑藉自己的品格和毅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貴賓致詞:白崇亮/奧美集團董事長

白董事長致詞時提到,陳董事長不是一個自我居功的人。他是一位用信心帶領人、用熱誠感動人、又用愛心來化解人的領導者。陳董事長不但事業成功,更是一位品格成熟的長輩。創業之初,他堅持不走偏路,不矇騙品質,不上酒家應酬,甚至犧牲業務也不違背信仰。他對待員工視如己出,對於得罪他的人,也能動心忍性,處處包容寬恕。這一切,使他在事業旅程中,得蒙許多貴人的恩惠。

『往高處行』作者:曾玉明

曾玉明小姐上台感謝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勵,對於有機會能為陳董事長寫出他一生奮鬥的故事感到無比光榮。

陳定川/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

陳榮譽董事長表示,基於信仰,到哪裡就要把祝福帶到那裡,也就是要對工廠地區有所貢獻,今天很高興藉《往高處行》新書發表會機會贈書給大園六間、觀音六間及土城國小等中小學生。他也表達的贈書只是想拋磚引玉,期望有更多的企業也關心所在地的地區教育,鼓勵學校老師,培育充滿有信心和希望的下一代。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賴振昌校長(左),接受陳定川榮譽董事長贈書。

桃園縣大園鄉圳頭國小吳英俊校長(左),接受陳定川榮譽董事長贈書。

桃園縣觀音鄉草漯國小阮凱利校長(左),接受陳定川榮譽董事長贈書。

台北縣土城國小老師代表(左),接受陳定川榮譽董事長贈書。

陳定川榮譽董事長長期捐助大園、觀音工業區鄰近中小學經費,改善校內設施與教學設備及捐贈圖書,並贊助舉辦兒童品格營及生命教育等活動。本書亦將贈送大園、觀音、土城地區十餘所國中、小學,共計7500本,鼓勵年輕學子奮發向上,建立正確人生觀。

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接受永光集團員工陳麗蘭經理獻花致意

桃園縣大園鄉、觀音鄉十餘所國中小校長親臨會場致意

永光集團董事長陳建信夫婦(右一與左一)與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合影

好友親臨會場向陳定川榮譽董事長祝賀留影

『品格是成功之鑰』論壇

四位與談人合影:前台灣大學校長孫震(右一),永光集團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右二)。奧美集團白崇亮董事長(右三),中國生產力中心張寶誠總經理(右四)。

「往高處行」陳定川榮譽董事長簽書會

簽書會

簽書會


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夫婦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