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飛躍45,迎向未來

45周年慶祝大會
左起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

永光化學舉行45周年慶,永光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夫婦(前排左五、左六)、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後排右一)、總經理陳偉望(後排右三)及與會貴賓代表合影。
永光化學成立於1972年,日前(10日)舉行45周年慶,邀請企業合作夥伴、公協會理事長及教會朋友等貴賓與會,一起見證永光從傳統染料到研發生產前瞻化學品,成為對人類有貢獻的高科技化學集團歷程。同時,邀請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專題演講、靈糧國度領袖學院副院長喬美倫祝福勉勵。
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表示,永光所面對的是更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所參與的是國際級的競賽,靠著團隊的力量,展現與世界接軌的國際競爭力。永光化學總經理陳偉望分享,永光化學從品格教育、品質要求到打造品牌,「三品」並重的堅持與成果。
「飛躍45,迎向未來」,永光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提出兩個努力的方向,一是成為隱形冠軍,持續精進技術研發,居產業技術領導地位。二是邁向幸福企業,提供員工安全感、歸屬感及榮譽感,以共享經營成果,豐富生命意涵。
永光化學抱持「更用心的化學,更美好的生活」的品牌承諾,與客戶共創價值,一起邁向成功。走過45年的永光化學,將以堅定的信念,再創佳績,迎向未來。 

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

永光化學創辦人陳定川榮譽董事長
媒體報導:


如您對本內容有進一步問題或寶貴建議,請聯絡我們
公司發言人
翁國彬 /財務處長
TEL:+886-2-2706-6006  分機 2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