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邁向品牌之路


品牌能在市場競爭中,促進與對手之間的差異化。品牌代表的是品質、來源與成果的保證,因此更能提高顧客感受的價值。

~摘自菲利浦、科特勒《顧客永遠是對的》

2011年9月1日 ,永光化學約 50多位高階主管滿懷信心地齊聚於奧美公關總部,參與高階經理人品牌共識營。永光董事長在致詞中表示,榮譽董事長陳定川創辦永光化學,原本就是打算自己行銷、自己賣產品,並且不做代工。永光化學在2011年初經營團隊決定提升永光企業品牌形象,跟著奧美走這一條品牌之路,是走對了。路只要走對了,就不怕遠。總經理陳偉望在共識營中,期許同仁都能明瞭永光的品牌承諾與品牌價值,進而都能作為實踐永光品牌的代言人。在永光董事長與總經理為新識別揭幕的那一剎那,所有與會人員齊聲說出 Everlight Chemical ~ 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 象徵著即將邁入創辦四十年的永光,帶著上帝與眾人的祝福,正式邁向品牌之路。期待永光化學能豐富人類生活,使世界更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