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媒體報導~工商時報2010/3/17

永光集團創辦人陳定川昨(16)日舉行《往高處行》新書發表會,前台大校長孫震等貴賓都到場祝賀,陳定川篤信基督教,整個會場也充滿著基督福音的氣氛,十分溫馨。
 陳定川在致詞時指出,他很重視教育,公司管理也以品格第一為優先,他希望透過人的成長經驗,見證了整個台灣經濟的發展軌跡,並藉由這本新書能提供莘莘學子進入社會職場的參考寶典。
 陳定川在1948年進入職場,人生經歷超過一甲子,他曾結了不少善緣,也憑著不斷的努力,將創辦的永光一步一腳印從無到有,他將個人的成長寫成《往高處行》的自傳式新書,希望對後世有所啟發與貢獻。
 昨天新書發表會,除孫震外、奧美集團董事長白祟亮等貴賓也都出席,現場來賓超過200多人,擠得水洩不通,整個發表會歷時2個小時才結束。
2010-03-17 工商時報 【記者龔俊榮/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