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感恩的話~陳定川/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

     
        二○○八年九月中國生產力中心叢書出版組經理曾玉明小姐,由奧美集團白崇亮董事長及國際基甸會洪國隆長老陪同來訪,表達生產力中心希望以我經營永光集團三十七年來的經營管理經驗,以及如何將永光集團從傳統產業升級轉型為高科技產業的策略思考過程和實務經驗為背景,編輯成書給工商企業界參考,同時介紹我如何從十四歲最基層的童工,努力向上,升到高科技化學集團的董事長,六十年的過程和經歷給青年學子們鼓勵。

      開始覺得永光集團仍處中型企業,個人經歷很平凡,微不足道,家人不太贊成,之後經白董事長及洪長老的鼓勵,同時想到一生蒙神眷顧保守,充滿神的恩典,如能藉此機會為神做見證,榮耀主名,使人願意親近全能慈愛的上帝,乃為美事,經與家人數次談論以及向神禱告後,就欣然接受。

      從二○○九年七月到十二月,每週五上午曾玉明小姐來公司訪談,為提供資訊,讓我有機會把時間倒帶,拉回從前,想起很多往事,貴人、老闆,同事及朋友等關愛相助,讓我內心感動流淚,也讓我有機會數算神的恩典,在一生中多少危險、困難、挫折與痛苦,蒙耶穌親手帶領,安然渡過,對神感恩之心,久久不能自己。

      「往高處行」這本書,見證任何人只要認真努力,奮鬥向上,都必有成;也見證人類具有助人成功的高貴情操,人間充滿溫馨;更要見證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我們人類的創造者,全能榮耀的上帝,何等愛祂所造的每一個人。

      謹此感謝曾玉明小姐以流暢的文筆編寫本書,公司陳信智先生和翁美香小姐協助整理文稿,並蒙前台灣大學校長孫震教授、前台大管理學院院長許士軍教授及奧美集團白崇亮博士寫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