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經濟日報 / 永光化學榮獲台灣百大品牌

綠色企業永光化學 榮獲台灣百大品牌殊榮

【2011/07/26 經濟日報徐谷楨】永光化學獲頒建國百年之台灣百大品牌,董事長陳建信26日親自接受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獎。

陳建信董事長指出,這次化工類共有六家公司得獎,除了賣石油的中油、賣農藥的興農,包括正隆、興采實業、永記造漆,都是永光的客戶,與客戶一同拿下百大品牌,深感榮幸與喜悅。
永光化學創立於1972年,近四十年來配合政府經濟發展,專注本業,不斷開發高附加值、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化學品。產品涵蓋色料化學品、特用化學品、電子化學品、醫藥化學品及奈米材料。

永光化學在上海、蘇州、廣州、廈門、香港、青島、天津以及美國、荷蘭、土耳其等地成立子公司,行銷網遍布全球五大洲、80餘國,去(2010年)營收為新台幣61.3億元,獲利7.2億元。

永光化學累計獲得87項專利,榮獲2000年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傑出獎」,2006年「產業創新成果獎」、2009年「國家發明創作獎」,且在2007年起連續五年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

永光化學響應綠色環保,是台灣第一家實施綠色會計制度的公司,也引進美國培基學院「品格第一」,致力於員工的品格教育,蔚為企業特色。

有關台灣品牌消相關訊息網站: http://100.brandingtaiwan.org/


頒獎典禮舞台設計簡單而隆重,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頒獎典禮入口處矗立百大品牌風雲榜,永光企業識別清晰可見


 





永光化學董事長陳建信(右)親自接受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獎

典禮現場,媒體記者與觀禮來賓座無虛席
 
百大品牌企業合影

永光陳建信董事長(前左二)、上銀科技蔡惠卿總經理(前左一)
與永光同仁會後合影留念
永光陳建信董事長(左)與興采實業陳國欽董事長合影
永光化學榮獲台灣百大品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