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深耕地方近四十載 永光化學榮獲桃園縣長表揚

深耕桃園近四十載   永光化學獲頒桃園縣政府「長青企業卓越獎」

2011年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表揚活動於八月二十九日上午10時,假桃園縣政府一樓大廳舉行,15家企業接受縣長吳志揚頒獎表揚肯定。永光化學在桃園深耕近四十年,此次也獲頒「長青企業卓越獎」,典禮現場永光化學並展示新一代高科技產品,讓民眾一飽眼福。
桃園縣自2007年起已連續五年舉辦「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表揚」活動。經由資格審查、初審及委員實地到廠訪視、決審的評選方式,從「營運管理』、「企業競爭」、「企業特色」三方面評選出成立30年以上「長青企業卓越獎」及環保綠能與創新獎,藉以表揚企業提昇桃園整體產業的水準。

吳志揚縣長在頒獎儀式中指出,今天獲獎的廠商中有許多都是股票上市的知名品牌企業,而這些企業藉著自身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成功立足在瞬息萬變的國內外市場,在追求公司成長外,更不忘回饋社會,不但創造令人欽佩的企業故事,也成為其他企業的最佳典範。

永光化學生根桃園近四十載,多年來與桃園縣一起成長,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創造無數就業機會,對地方貢獻良多。今年永光化學在現場攤位展出運用「太陽能敏化染料」以及「數位紡織用噴墨墨水」兩項高科技化學品所衍生製造的產品,讓縣長吳志揚驚豔永光的研發實力,也讓參觀民眾在感受到這些創新技術的實質內涵。
永光化學榮獲長青企業卓越獎
 





















表揚活動在桃園縣政府舉行



















永光化學陳偉望總經理(左)
親自接受吳志揚縣長(右)頒獎

全體受獎廠商合影



























永光化學在典禮現場並展示新一代高科技產品,
讓民眾一飽眼福。
      
數位紡織印花技術是全新的印染概念, 它集電子資訊、機械、
化學等多種學科於一體,是紡織產業最具發展潛力的技術。
 
內含永光生產的「太陽能敏化染料」所製作的太陽能電池模組,
只要經檯燈的光源就能產生電力,讓參觀民眾嘖嘖稱奇。


永光總經理親自為參觀民眾介紹永光產品
縣長吳志揚(右一)對永光高科技產品,多方詢問,驚艷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