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撒下品格的種子


         一個人有好的品格,人生自然就會成功。陳定川堅信:「好的品格,就是最好的競爭力。」


培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寶國以多年推動品格教育的經驗指出:「好的品格是持續學習成長的根本。如果每人照自己的標準做事,力量會抵銷、分散。如果每人都以好的品格標準做事,力量就會加起來,成為一個很好的團隊。」

企業成功的關鍵,在於高素質的員工和具有向心力的經營團隊。

品格教育能夠幫員工培養高貴的情操,增加內在力量承受各種壓力。也讓同仁平日相處,能夠彼此欣賞,進而組成高效能的行動團隊。

陳定川深切期許永光化學的每位同仁,都能在高科技產業的磨練下,同時淬煉出好品格。使得「尊重」與「關懷」別人的心,與高科技一起成長。

「當我們的產品對人類福祉做出實質的貢獻,大家也

會因此得到別人的尊敬。」他說。

永光化學致力於品格教育,是一個播種的過程,希望幫助員工培養好的品格,並且延伸到員工的家庭,對子子孫孫發揮深遠的影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