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石光薪傳名師開講 - 陳定川主講-<往高處行>


新竹縣關西鎮石光國小百週年校慶系列~石光薪傳名師開講,邀請永光化學榮譽董事長陳定川做專題演講。新竹縣教育處王承先處長也蒞臨指導,會場除石光國小師生外,石光國中何美慧校長、石光國小家長會蘇會長夫婦以及石光地區鄉親約300人。

陳榮譽董事長首先提出一個人在生命中養成的品格特質,影響一個人的成就,導至成功。而在職場應培養的品格有信心、可靠、耐性、井然有序、專注與誠實。而現代人成功則需具備的三種能力:專業能力.人際能力.理念能力。至於,如何培養品格?陳榮譽董事長也提出典範學習、.結交益友與閱讀好書三個重點。陳先生對國中、小學生作深入淺出的小故事大提示,真是一席難得的講座,最後他也祝福每位同學;必須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選擇做對的事,然後把事情做對;增進良好的人際關係;最後邁向人生真成功。
深入淺出的小故事大提示,真是一席難得的講座

新竹縣教育處  王承先處長
石光國中何美慧校長
石光國小潘校長頒發顧問聘書
石光師生與鄉親與陳榮譽董事長夫婦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