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HIWIN傑出總裁講座」

   HIWIN傑出總裁講座

永光化學榮譽董事長陳定川日前應邀擔任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與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HIWIN傑出總裁講座」第二場次主講人,包括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與第一科大校長陳振遠出席與會,見證陳定川如何成就技術頂尖的跨國企業,並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樹立典範。

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左二)與第一科大校長陳振遠(右一)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右二),總經理(左一)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119 15:12:53)英雄不怕出身低,礦工努力也能變總裁,永光化學榮譽董事長陳定川日前應邀擔任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與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HIWIN傑出總裁講座」第二場次主講人,包括上銀科技董事長卓永財與第一科大校長陳振遠出席與會,見證陳定川如何成就技術頂尖的跨國企業,並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樹立典範。

經營永光化學,秉持一貫「正派經營、愛心管理」的核心價值,陳定川以愛心管理企業,將員工當作家人看待,同時推動品格教育,吸引許多企業來觀摩學習,並表示將想把品格教材帶回公司實施。陳定川表示,好的品格,就是最好的競爭力,品格教育能培養員工增加內在力量承受各種壓力。也讓員工學習相互尊重、合作,進而組成一支優秀團隊、挑戰未來高科技產業。



第一科大校長陳振遠在演講前就已拜讀過以陳定川為故事主題的書籍“往高處行”,他表示,陳董事長經營企業秉持誠信、正直、愛心,不收回扣,且堅持不招待客戶應酬,短期間看似喪失些許客戶,不過也因為其正直的個性,獲得日本中外公司社長賞識,將其技術Know How傳給永光化學,並於15年間不間斷地派遣顧問來台指導,使得永光化學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電通所林晁緹同學聽完後表示受益良多,他提到,陳董事長不以傳統社交手法來取得自己的訂單或發展企業,正直地營運直至遇到賞識千里馬的伯樂。此份核心價值的堅持態度,值得同學學習。

 

相關連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6403.aspx#.UKyDTOQ3tc0
                     http://vod02.nkfust.edu.tw/NEWS/body7_1.aspx?ID=7026&PAGE=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