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中華大學攜手永光化學,推廣品格教育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左)為感謝永光榮譽董事長陳定川(右)支持該校推動職場軟實力品格教育,日前赴永光化學公司致贈感謝狀。
中華大學著重品格教育之推動與實踐,全力推動陽光青年全人教育,開設微學分課程,塑造學生品格力,持續打造中華大學為一所高就業率、高雇主滿意度、高薪資及高品德態度的四高學府。

曾任杜邦公司亞太地區行銷總監與技術總監的企業管理學系張平康教授為中華大學領導力及品格力系列課程的推手,過去多次舉辦業界主管與社團領導人菁英培訓,培育優秀領導人才,張平康教授於105學年度開設微學分「決定命運:職場軟實力」課程,獲永光化學公司與培基文教基金會贊助「品格第一」作為課程教材。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為感謝永光榮譽董事長陳定川支持該校推動職場軟實力品格教育,日前赴永光化學公司致贈感謝狀。陳定川分享了他在永光化學及高等教育界推動品格教育將近20年的經驗,並允諾持續提供贊助,嘉惠華大學子,將持續深耕支持中華大學品格教育之推動,打造中華大學為一所四高學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