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媒體報導~佳音電台「成功在握」

2010/02/10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上)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0617

2010/02/17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下)
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0618




        永光集團創辦人陳定川帶領同仁挑戰高科技產業,一方面為增進人類福祉,一方面也要讓同仁能盡其在我,大展長才。往往同仁在他的關懷與激勵下,從內裡發出「我願意」做得更好、付出更多的心;他們傾其所能,同心協力,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稱譽國際的佳績。

        透過《往高處行》這本書,陳定川董事長公開經營事業一甲子的實務經驗與理念,願鼓勵企業人士及年輕人向上追求;他也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及屬靈觀點,希望幫助人們生命成長。

       因為有愛,他以信心克服一切困難,成就一個跨國的高科技企業集團;因為有愛,他願將自己一路走來的豐盛恩典,分享你我。

        佳音廣播電台「成功在握」節目,主持人彭蕙仙以兩集的時間,挖掘陳定川董事長既珍貴又豐富的人生故事,內容豐富精彩,邀請您一起聆聽。

 2010/02/10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上)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0617


2010/02/17 「往高處行」-永光集團榮譽董事長陳定川的奮鬥故事(下)http://www.goodnews.org.tw/content.php?id=206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