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高處行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曾玉明 / <往高處行>作者

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4月2日,正逢永光台北總部的月會,循往例,壓軸好戲是溫馨的慶生會。陳定川是本月份的壽星之一,司儀請他許下今年的心願,陳定川帶著喜悅的表情說:
「願公司業績長青,常常保持高水準;願每個人都健康。」當他代表壽星們切下三層大蛋糕時,引來如雷掌聲,祝福滿滿,歡樂無限。
永光同仁特別為陳定川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一個精緻的大畫框,框內浮貼一張牛皮紙。


名為神秘,就必有驚喜,且容我先賣一下關子,也請諸君先猜一猜,撕下牛皮紙,會是什麼動人的圖畫?


當陳建信董事長代表致贈,當他緩緩撕開牛皮紙,「往-高-處-行」四個斗大的字一個個顯現,哇!畫框裡是《往高處行》的封面,製作得非常精美。

《往高處行》是他送給所有人的禮物,當他接到這份永光同仁「禮物中的禮物」,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
對永光的同仁來說,這本傳記,不僅記述陳定川榮譽董事長恩典滿盈的人生,也可見到永光發展的整個歷程,他們受到書中故事啟發,特別要在陳定川的生日,向他致敬、致謝,也獻上誠摯的祝福。

財務處同仁,寫了一首打油詩祝賀:「撿煤囝仔童年艱,勤奮苦學毅力堅,打造永光一片天,勇敢嚐鮮衝向前,佈局全球搶機先,往高處行出頭天,成功交棒不得閒,服事志工他當先,又屆人間四月天,榮董生辰賀聲連,願主保佑壽齊天,平安喜樂似神仙。」

人資處向陳定川致上A+的心意:「您從A到A+(求學歷程、家庭教育、經營企業…),事事《往高處行》,蒙神大大祝福。」

資材處說:「謝謝您用上帝的愛來經營永光、照顧我們員工及家人,帶領大家『往高處行』。」

色料處、特化處、醫藥處暨伊蔻、電化處、資訊處、總經理室、稽核室,分別摘錄聖經的話語,願神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神所帶領的道路中滿有祂豐沛的祝福與喜樂!祝福陳定川時時蒙恩、處處得福。

繼4月2日永光台北總部全體同仁為陳定川暖壽之後,緊接著5日晚上是家庭慶生會,今天,4月6日,陳定川將在大園、觀音廠與廠區員工歡度生日。

人間四月天,處處有溫情。讓我們一同祝福陳定川榮譽董事長「生‧日‧快‧樂」。
4月6日,是陳定川的生日,每到這一天,不僅全家人為他歡喜慶生,也是永光化學的年度盛事。

沒有留言: